他是航班的唯一乘客 奧地利帥哥:經濟艙變私人飛機了

飛機上只有一個乘客是非常難得的。(圖/翻攝自Diary of Alex 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來自奧地利南部伊施格爾鎮(Ischgl)的男子艾利克斯(Alex Simon),去年初搭乘菲律賓航空從馬尼拉飛往長灘島的班機時,驚奇地發現自己是唯一的一名乘客,隨行的有兩名飛行員和兩名空服員。艾利克斯說,當時非常難以置信,那就像做夢一樣,「我意識到那將會是一班特殊航班,甚至不需要排隊就可以登機。」

根據《Inquirer.net》報導,28歲的艾利克斯說,那時一到機場,就聽到廣播請他到服務處,「他們跟我說,不用再等2個小時了,因為只有一名乘客,所以30分鐘內就可以起飛。」而登上飛機時,全部的座位都是空的,不用擔心隔壁的人大聲說話,有寶寶哭鬧,座椅太擠等問題,就像乘坐「私人飛機一樣」,「空服員說,我想坐哪兒都可以,因為這班飛機就只有一個乘客;那種感覺真的是太棒了。」

艾利克斯就像搭乘私人飛機一樣。

「坐飛機到美麗的長灘島是個難忘的經歷,但自己搭乘飛機則是我有史以來最好的記憶。」 艾利克斯表示,當時享受的根本是「巨星級的待遇」,機上的人員都非常地友善,在那特殊的情況下,大家還拍了許多照片留念,那種感覺「就像是我把飛機整個包下來一樣」。

▼他還和駕駛員拍照。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