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吸引暗戀對象注意 女大生謊稱遭7人集體性侵

▲美國維吉尼亞大學一名女學生,為了吸引暗戀對象的注意,竟然謊稱自己遭到七人集體性侵。(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維吉尼亞大學一名女學生賈姬(Jackie),於2012年聲稱遭到兄弟會7人性侵,此事更於前年登上《滾石雜誌》。不料,該兄弟會卻於本周向雜誌提告、求償2500萬美金(約8.3億新台幣),因為經過數年調查,發現該性侵案很有可能根本是假的!

據悉,《滾石雜誌》於前年以斗大的標題寫著「校園性侵」描述維吉尼亞大學該起集體性侵案後,立刻引發全國上下的注意。

根據內文,一名名為賈姬的女性在兄弟會所舉辦的派對上,遭到7名成員侵犯,其中一人是她在化學課上認識,正在追求她的學長蒙納罕(Haven Monahan)她在事後向暗戀對象達芬(Ryan Duffin)以及友人斯塔克(Alex Stock)哭訴,兩人都勸她報警,不料她卻拒絕。

該起事件在登上雜誌後引發軒然大波,也引起當局的注意,然而在經過檢方調查過後,發現當時校園內根本沒有名為蒙納罕的人,賈姬很有可能是為了博取暗戀對象的注意,而說了這個虛構的故事。

雖然目前《滾石雜誌》已將報導撤下,但是維吉尼亞大學的兄弟會還是提告,要求雜誌方面賠償2500萬美金(約8.3億新台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