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男童淋浴間遭性侵 母親後悔要他善待難民

▲奧地利的伊拉克難民強暴年僅10歲的小男孩,小男孩的母親表示,自己真的很後悔要孩子們善待難民。(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奧地利一名10歲的小男孩戈藍(Goran)日前遭到20歲的伊拉克難民性侵,他的媽媽頓賈(Dunja R.)事發後趕抵現場痛心的說,「我一直告訴孩子要善待難民,但現在我後悔曾經這麼說。」

頓賈說,自己在90年代時為了逃避塞爾維亞的戰火,離開家園,也很幸運的得到奧地利政府的接納;如今有5個小孩的她,也一直叮嚀孩子們要善待難民,因為自己就是個過來人。然而,在兒子遭到性侵後,也完全翻轉了她的看法。

頓賈說,「兒子非常喜歡游泳,我每天都會給他一些錢,讓他去當地的游泳池練習,不過那天竟然接到一通電話,告訴我兒子被性侵,要我趕緊過去。」

警方事後將嫌犯逮捕到案,20歲的伊拉克難民,同時也是一位計程車司機說,「我已經好幾個月沒有發生性行為,實在是太緊急了!」因此性侵當時在淋浴間的戈藍,以滿足自己的性欲。

頓賈對此感到非常不可思議,也說自己真心希望該名伊拉克難民可以在監獄裡,與其他性侵犯一起好好接受懲罰,並表示,「雖然身體的傷口會好,但心靈的創傷一直都在,我真的很後悔告訴我的小孩們,要好好善待這些難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