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他!沿路開槍的恐怖保全 「一屋二妻12口」好複雜

▲又是他!王姓保全享一屋二妻,疑女友情變亂開槍。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擔任保全的王姓男子4日在內湖康寧隧道外沿路開槍,經員警射擊他的小腿後制伏送醫,場面相當驚險;警方追查發現,王男已是第三次因為和女友感情糾紛鬧事,去年11月他不顧女友趴在引擎蓋上,猛踩油門往前開後再急煞,導致女友彈飛、撞到前方小客車後摔倒在地。

內湖驚傳槍響!原來是一名王姓男子,懷疑女友情變,拿著槍要去找女友理論,被計程車運將發現後報警,嫌犯氣得沿路開槍,員警趕到現場對空鳴槍後,朝他腿部開兩槍擊中,最後將他制伏。

「不要動!趴下哦……趴下!」員警陳君豪昨天與王姓男子對峙,王嫌情緒激動,完全聽不進去員警的勸說,還亂丟東西。「2號,對方開槍啊,需要支援需要支援(王男:你打死我啊)。」

就怕他亂開槍造成傷亡,員警朝王嫌腿部射擊,在趕來的警力支援下,終於將他制伏。32歲的王姓男子和女友吵架,昨天帶著槍搭計程車到內湖找女友,運將發現有異,假裝車壞了下車查看並偷偷報警,卻惹惱王嫌,他竟掏出槍對著經過休旅車開槍,員警陳君豪(上圖)火速趕到與他對峙。

「我怕他等一下槍……如果傷到其他民眾路人,所以我就朝他、瞄準他的腿部擊發2槍。」王男暴走不是第一次,去年11月他和女友吵架,在街頭駕車衝撞,女友跳上引擎蓋他也不理,讓目擊民眾驚呼連連。

王男一家12口住在一起,包括與前妻生的2名子女、現任妻子與丈母娘,還有與現任妻子生的兒子;更扯的是,蔡姓小三和她的5名子女也和王男同住,「一屋二妻」令外界感到不可思議;他曾在家自殘、對天花板開槍,多次鬧上新聞版面,原因都是和女友吵架有關,行徑令人搖頭。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