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回家車票都買好了...23歲保六警聊天後跳8樓命危

▲黃姓警員4日晚間9時許因不明原因自保六總隊8樓頂跳下。(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警政署保安警察第六總隊23歲的黃姓警員,昨日(4日)晚間9時許因不明原因自8樓跳下,導致顱內嚴重出血重傷命危。黃男的家屬接獲消息連夜北上,對於兒子突然想不開感到很意外也很難過,「他過年回家的車票都買好了。」

保六總隊指出,23歲的黃姓警員單身、嘉義人,從警察大學畢業後就分發到保六總隊官二大隊,官拜二線二星,平時個性十分開朗、活潑,與同事之間相處得很融洽,甚至在跳樓前還和室友有說有笑,沒想到4日晚間9時許就獨自爬上8樓一躍而下,當時雖然有其他人發現並上前阻止,仍來不及挽回一條寶貴的年輕生命。

黃男墜樓後因顱內嚴重出血,警方及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搶救仍未脫離險境。根據《中國時報》報導,黃男家屬接獲通報連夜趕到台北,不懂兒子為什麼要在過年前選擇輕生,「他過年回家的車票都買好了。」

由於警方並未在現場發現遺書,加上事件發生前黃男行為也沒有異常,為何會突然自8樓跳下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才能釐清。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