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兄弟酒後殺人棄屍大排 遺體頭七浮出水面...

▲陳姓兄弟將簡男棄屍後還回到土地公廟拜拜。(圖/記者孫曜樟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區一對分別為17歲及14歲的兄弟,日前在一處土地公廟喝酒後與簡姓男子發生爭執,一氣之下竟將人打死棄屍於20公尺外的大排水溝。沒想到簡男的遺體一路排水溝流到板橋四川路,並在頭七那天浮出水面被民眾發現。陳姓兄弟訊後依殺人及遺棄屍體等罪嫌移送少年法庭。

警方調查,17歲及14歲的陳姓兄弟1月29日在土城中央路一處土地公廟喝酒,正好遇上也在那裡喝酒的簡姓男子,但因為不滿對方太吵壞了他們的興致,雙方發生2次衝突,最後在1月30日凌晨1時許用磚頭及掃把失手將人打死。

▲簡男的遺體被丟棄在距離土地公廟20公尺外的大排水溝內。

陳姓兄弟發現闖禍後,趕緊將簡男的遺體、隨身物品及腳踏車丟棄在20公尺外的大排水溝,接著再返回土地公廟拜拜、燒金紙。附近居民一早經過土地公廟發現地上都是血跡,嚇得趕緊向警方報案。

離奇的是,簡男的遺體順著排水溝一路流到板橋四川路附近,並在頭七當天浮出水面被民眾發現,讓承辦員警直呼「就像是冥冥之中注定的。」警方循線找上陳姓兄弟,父母對於兒子闖下大禍忍不住抱著他們痛哭,兄弟倆訊後被依殺人及遺棄屍體等罪嫌移送少年法庭。而與兒子相依為命的86歲簡父只能忍痛白髮人送黑髮人。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