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露面、不給問提早過新年 蔡英文在家當「宅女」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5日上午在臉書發表貼文,正式宣布自己率先放年假,在家休息當「宅女」,同時也讓幕僚、相關工作人員休息一下。

農曆年將近蔡英文從今天起直接閉關、封麥,一直到大年初一。不過8日開始,蔡英文行程滿檔,先在台北市、新北市、新竹縣發紅包,一連跑4天從北到南,給予台灣鄉親新年祝福。

今天上午蔡英文在臉書發表貼文,指出唯有她休息的時候,幕僚、相關工作人員才能夠休息,讓大家在過年前陪陪家人,她表示,過去這幾年來,只要她出門,相關部門的同仁也要一起出動,「精神緊繃到最高點,真的很辛苦」。

蔡英文開玩笑說,「趁著年前的幾天空檔,我就當個『宅女』,讓同仁喘口氣。」叮嚀多花些時間辦年貨、度假或是團聚,「下一次再看到他們,就是大年初一拜拜發紅包的時候,也請大家記得跟他們說一聲辛苦了,新年快樂」。

民進黨工作人員、維安。(圖/蔡英文臉書)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