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生產後就分離82年! 白髮媽媽在機場緊緊抱住女兒

▲皮爾斯與女兒伊娃(莫瑞)分開82年後,終於再次重逢。(圖/翻攝自CBS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州96歲的皮爾斯(Lena Pierce)在1933年產下女兒伊娃(Eva May)後,就被迫與女分開了82年,直到最近,他們終於在賓漢頓(Binghamton)機場見面,兩名白髮蒼蒼的老人緊緊相擁在一起的畫面相當感人,皮爾斯更表示,在有生之年還能夠找到一直很擔心的女兒,「感到不可置信」。

據《CBS News》報導,來自由提卡(Utica)的皮爾斯表示,自己在14歲時就生下伊娃,而紐約州政府當時以她太過年輕、不適合擔任母親為由,把出生僅6個月的女兒給帶走;伊娃被領養後則搬到長島(Long Island),並改名為莫瑞(Betty Morrell),成為家裡唯一的孩子,但養父母在她21歲時過世,後來是嬸嬸不小心說溜自己的原本名字,她才開始踏上「尋親」的旅程,只是沒想到竟花了50年才找到自己的生母

由於當時莫瑞待的收養機構已經關閉,她為了縮小尋找範圍,便打了幾通電話給由提卡的2家醫院才取得出生證明,後來在孫女及網路的協助下,才找到已兩度結婚、育有7名子女的皮爾斯,「我不再寂寞了,我一直夢想能有兄弟姊妹,我還替我想像中的他們取名字,並在晚上跟他們講話;如今,我真的擁有母親及兄弟姐妹了,這很不真實卻相當美好。

「她逐漸長大,而我正逐漸老去」,皮爾斯表示,自己現在正住在賓州,「我常常想起並擔心我的第一個孩子,有很多次我都很擔心,想要知道她在哪裡;而這看起來很不可置信,但我終於再次見到她,我敢說這是最美好的一天。」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