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15度下等數小時 與挪威的害羞「極光少女」共舞

▲奧拉西澳終於完成畢生夢想,成功與挪威的北極光共舞。(圖/CFP,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西班牙馬德里的滑翔傘運動員奧拉西澳(Horacio Llorens)一直希望能夠在北極光下飛行,為了捕捉到夢想成真的畫面,他在挪威特羅姆瑟(Tromso)負15度的天氣中等待了數小時,終於在大風及潮溼的條件下起飛,而照片看起來就是他利用飛行傘在天空中作畫。

據《ABC Online》報導,「我發現在夜間飛行是相當困難的,尤其是在這遙遠的北方及冬季裡」,奧拉西澳表示,特羅姆瑟和他所習慣的一切都不太一樣,不僅又冷又黑,風也很大,自己還被水包圍,因此所做的每一個決定都變得相當重要

北極光是個相當害羞的少女」,奧拉西澳透露最難的部分是在於「等待」,「我邀請過『極光少女』一同共舞許多次,而她花了點時間才終於出現;但當她露臉時,真是個美女!」而且雲好像就距離他僅僅500公尺,實際上卻是在頭上方的1500公尺處。

奧拉西澳還強調在極光下飛行的感覺非常地棒,「當極光終於出現時真的是太棒了!很幸運我能有這個機會做這件事情,我一定還會再回來特羅姆瑟的,只是下次是在夏季。」此外,這趟夜間飛行也讓他想起5年前在滑翔傘事故中過世的表弟,「當我們在空中飛行時,我認為他仍然與我們在一起。」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