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嘉全指示送禮「新三不」 民間單位一律退回不收

▲立法院長蘇嘉全。(圖/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這次大選主打改變、革新,如今不只未來立院的議事方法將不同以往,連送禮規定新院長蘇嘉全也一併「革新」。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2日表示,蘇嘉全特別指示「新三不」,要求立法院各單位除立法委員與縣市長外,其餘單位的送禮一律退回不收,且不印春聯也不會特別印製小紅包發送。

此外,林志嘉還說,立院的送禮文化也全面革新,為了不重蹈前秘書長林錫山涉入弊案一事,避免各處室與廠商互動過密,蘇嘉全要求除了立委與縣市長外,其他單位或民間送的禮品一律退回,蘇嘉全也要求院內單位不需互相送禮。

此外,即將來到的農曆年節,蘇嘉全也認為不必印春聯、發放小紅包等;更要求同仁過年期間好好休養,不需要用Line等通訊軟體向首長拜年,春節期間就好好休息。

▼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圖/記者李毓康攝)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