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拜會立法院 蘇嘉全:請相信520前一定有作為!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張善政3日上午拜會立法院長蘇嘉全與朝野黨團,蘇嘉全早先一步抵達迎接張善政,張說應早一天拜訪,蘇則笑說兩人都是2月1日同天上任,閉門會談前,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向媒體「讓我們密室一下」。會談30分鐘後,蘇嘉全表示,未來兩院要攜手合作,相關政策事先溝通後推動,相信在520交接前有所作為。

除蘇嘉全與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出席者包含民進黨總召柯建銘、書記長陳亭妃;時代力量黨團總召徐永明;國民黨團書記長林德福及副書記長李彥秀、王育敏。行政院方面則有張善政及副院長杜紫軍、秘書長簡太郎、發言人孫立群出席。

蘇嘉全表示,張善政等人到立法院來祝賀新委員就職,並討論兩院未來如何合作符合人民期待,各黨團共識爭議法案暫緩送到立法院,因此拜託張善政把發展經濟、利國利民的相關政策法案,在最快時間整理送至立法院。

張善政指出,過年前將屆期不續審的149案送至立法院,回頭將理性、慎重把法案過濾一遍,將通過機率較高的法案優先送入;有些案子引發朝野與社會關注,將充分與外界溝通,並檢討配合。

蘇嘉全說,張善政充分表達兩院攜手合作的意向,相關政策要事先溝通後推動,520交接前有所作為,「請人民相信我們,不會讓大家說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