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紐約市長彭博 計畫豪擲10億選美國總統

▲前紐約市長彭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初選開跑以來,民主黨與共和黨分別由希拉蕊(Hillary Clinton)以及川普(Donald Trump)民調領先;不過,希拉蕊很有可能遭強勁的對手桑德斯(Bernie Sanders)逆轉勝,而前紐約市長彭博(Michael Bloomberg)以獨立身份計畫參選,也有可能引發另一場「政治風暴」。

據悉,現年73歲的彭博將於3月上旬決定,是否以獨立陣營投入選戰,身價高達365億美元的他,豪氣的說,將拿10億美元出來投入選戰;他的幕僚表示,彭博希望美國能夠選出不受到意識形態左右,重視成效且令共和民主兩大黨所接受的總統。

根據了解,彭博一直以來的傾向並不堅定,曾於2007年擔任紐約市長期間脫離共和黨,雖然如此,由於在施政上表現優異,因此一直以來都受到不少民眾的愛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