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五月嬰鬥牛挨批 鬥牛士跩辯:她沒有一秒鐘是危險的

▲西班牙鬥牛士抱著女兒練習而挨批。(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班牙知名的鬥牛士李維拉(Francisco Paquirri Rivera)在進行訓練時,抱著5個月大的女兒上鬥牛場,在他將該照片上傳至照片分享軟體Instagram後,隨即引發正反兩極的批評,兒童保護機構還氣到一狀告上法院。

據悉,李維拉雖然在去年夏天,遭到鬥牛撞傷鼠蹊部,不過已經復原,且現在也持續的進行練習;日前,他上傳一張抱著女兒鬥牛的照片,並且在敘述寫道,「這是卡門(Carmen)第一次登場,她是我們家族第五代鬥牛士。我的祖父就是這樣帶著我的父親鬥牛,我的父親也這樣帶著我鬥牛,我帶女兒卡耶塔那(Cayetana)這樣做過了,現在換卡門啦!」

雖然這張照片看來充滿父愛,不過卻有不少人抨擊,李維拉這樣做是枉顧女兒的生命,反對鬥牛團體PACMA相關人員表示,「我們堅決反對灌輸孩童如鬥牛一般的暴力;也說這是一個可以避免的風險,但不理解為什麼李維拉要將女兒置於危險之中。

對此,李維拉表示,「我是個鬥牛士,且賴此為生,我一年365天不間段的練習,因此女兒非常的安全!」並稱,自己的女兒沒有一秒是暴露在危險之中的。

據悉,李維拉出生在鬥牛世家,他的祖父歐多茲(Antonio Ordonez)被譽為是最傑出的鬥牛士之一,而他的父親則在1984年,在鬥牛場上被牛角撞傷斃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