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清秀大姐頭虐死小弟無感 隔壁房大玩絲襪套頭遊戲

▲ 施暴15天虐死小弟,詐騙集團24歲大姐頭許曉匠已是三子媽。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1名19歲林姓男子當詐騙集團車手,以為收入快又多,卻被集團懷疑私吞55萬元遭到擄走拘禁,天天以鋁棒毆打、火燒虐燙、電擊、刀剮手指酷刑伺候長達15天,結果撐不住暴斃,警方逮到主嫌竟是一名長相清秀的女子,如同鄰家小女孩般的清新,卻藏著一顆毒辣凶狠的心,案發時還有一群人在命案現場玩套絲襪遊戲,冷血的行徑令人不寒而慄。

親眼看著自己的19歲姪子被推進解剖室,死者林姓男子的姑姑難過的躲在一角盡是萬般不捨,無法接受姪子被詐騙集團虐死,她哭喊要兇嫌殺人償命,嚴厲的制裁最好判死刑。林姓男子在27日暴斃,警方查出疑似遭虐致死,逮捕到4名嫌犯,救出另名被害人17歲廖姓少年。

死者姑姑表示,「我原本以為是被綁架在裡面,所以我有去叫警察跟我去裡面,看看小孩子是不是在裡面,可是警察沒有受理,我3天丟掉,我有去報案1次,7天我又去報案1次,10天我去報案,他竟然跟我說小孩怎樣了(被虐死)?」

▼ 死者的姑姑:凶嫌最好被判死刑。

率眾虐死林男的許姓大姊頭,年紀輕輕才24歲,已是3個孩子的媽,安全帽下的臉龐清秀,在臉書上以不同的名稱註冊了許多帳號,從她臉書的大頭貼,一頭長髮、五官端正,看起來就像是一個清新的鄰家小女孩,沒想到這清新外表內,竟是如此狠毒。

許女因為懷疑擔任車手的林男及廖姓少年私吞55萬元,就率眾把2人押走,天天以鋁棒毆打、瓦斯噴槍和菸頭虐燙、電擊棒電擊、西瓜刀割剮手指,甚至霸王級寒流來襲,還要被害人脫光衣服站在室外受凍、燙菸疤,無所不用其極。

▼ 24歲「大姊頭」虐死車手。

許女極為狂傲的口氣,在臉書的留言上也能看出端倪,就在27日出事當天,女主嫌寫下「我不是沒本事,當我真正不爽時,你就知道甚麼叫鐵板。」甚至在案發時,被害人已經奄奄一息,嫌犯一干人還能在隔壁房間玩套絲襪遊戲,並把影片上傳到網路,「卡住了啊!卡住了啦!哈哈哈哈哈~」。

女主嫌跟同夥都是20歲出頭的年輕人,卻夥同自己的親弟弟虐死林姓男子,當時她的1歲多的女兒也在現場,目睹母親虐人致死,狠虐奪命凶狠行徑令人髮指,而死者姑姑要求檢警追出幕後還有指使者,替死者討公道。

▼ 詐騙集團虐待被害人無感,隔壁房大玩「絲襪套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