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日籍旅客高鐵上邊走邊噴吐 友竟冷看阿姨蹲地擦拭

▲吐了一地的日本人的朋友與高鐵員工。(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生活中心/新竹報導

許多人在酒後會相當失態,除了騷擾周遭的人外,也可能因身體不適出現嘔吐的情況。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文,說有酒醉的日本遊客在高鐵上吐得滿地,讓其他乘客感到相當困擾、工作人員也非常辛苦地端在地上用衛生紙擦拭,但是當事人的朋友也就冷眼旁觀,自己講自己的手機,讓其他人相當傻眼。

PO文的網友提到,喝醉酒的日本人在車廂內一邊前進一邊噴吐,不僅嚴重破壞環境整潔,還波及到其他乘客,而且當事人的朋友就講著自己的手機,有說有笑似乎完全不在意,讓整個車廂變得非常噁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這個畫面網友紛紛表示「好噁心」、「丟進日本人的臉」、「雖然不是朋友吐的但也不該這樣吧」、「日本人有禮貌只是比例高,不是每個人」、「工作人員好可憐。」

▼嘔吐的波及範圍相當長,也有其他乘客被噴到。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