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吳敦義寬容中生代 陳學聖:國民黨要適應民主化

▲陳學聖完成黨主席補選領表。(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桃園市黨部主委陳學聖27日完成黨主席選舉領表,他表示,他是中生代資歷最完整的,很多人對他有期許,將會全力以赴。對於此次黨主席選舉競爭激烈,陳學聖認為,過去說國民黨沒有民主,現在群雄並起又怕分裂,國民黨應該開始適應民主化,若他順利當選,黨主席兼立委能讓台灣更走向內閣制。

面對接下來的黨員連署9600份門檻,陳學聖說,將設立連署站,利用新春團拜現場爭取支持,這是國民黨有史以來最熱烈的一次選舉,希望重新獲得黨員支持,喚起黨員熱情及連署。陳學聖指出,他長期跟年輕朋友對話,將當成改革的主流意見。

雖有中常委當面勸進,副總統吳敦義參選意願不高,陳學聖表示,感謝吳敦義寬容讓新生代起來,過去國民黨都是台面下協商,改成台面上競爭剛開始水土不服,以後就會適應,競爭對手不是敵人,我不會攻擊,只會將抱負完整說明,強調「國民黨已經敗成這樣,還有什麼派系」,只要黨員願意出來投票,國民黨就有希望。

▼陳學聖:黨主席如果具立委身份,更能落實內閣制。(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