擋不住各界砲轟 沈富雄不當助理了:免得給運鵬添麻煩

沈富雄。(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25日在臉書證實,與他有師徒之情的前立委沈富雄將擔任他的助理,但卻引來外界非議。26日馬上有了大翻轉,沈富雄在臉書上表示,「報國無門」,指自己不當國助理了,免得給運鵬添麻煩;他更遺憾表示,在台灣這個國家,就算要不支薪報國,「還真的是,門都沒有。」

鄭運鵬表示,早在11年前沈富雄就和他一起在國會辦公室上班,時間長達3年之久;選前一個月,接到沈來電,希望鄭若順利當選後,能「留兩個位子給他,他要當助理。」鄭運鵬還讚沈富雄,「對國家大事有深入的研究,很值得佩服」,強調他的見解對未來國政改革會是重要的資產。

但此舉卻引來網友不滿,指這根本是鄭運鵬與沈富雄兩人間的「利益分配」,鄭的臉書更因此被洗版,甚至還有人打電話到他辦公室抗議,揚言要罷免他等,會招來外界各種反對聲浪恐怕是鄭、沈兩人始料未及的。

而為了不給愛徒添麻煩,沈富雄也緊急在26日上午宣布不當國會助理了,「免得給運鵬添麻煩」;並遺憾表示,在台灣這個國家,就算要不支薪報國,「還真的是,門都沒有。」

鄭運鵬。(圖/記者張語羚攝)

報國無門不當國會助理了,免得給運鵬添麻煩。在台灣,這個國家,就算要不支薪報國,還真的是,連門都沒有。

沈富雄貼上了 2016年1月25日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