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補選領表首日 李新喊出「改造國民黨」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黨主席補選26日開放領表,台北市議員李新拔得頭籌,與20多名支持者喊出「改造國民黨」。李新帶著現鈔160萬元辦理手續,他受訪時強調,國民黨應該要讓更多年輕人參與,他如果當選首先取消黨主席選舉作業費、降低黨主席選舉資格。

李新也宣讀參選聲明,「大家忽然醒悟,台灣如果沒有國民黨,恐怕也蠻危險的」,唯獨國民黨的大老們還在做夢,把持權力作為救生筏,「死也不肯放手」,呼籲全社會不分黨派,從外部督促並幫助國民黨改造,「國民黨肯改,台灣一定好」。

同樣表態參選黨主席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前副主席郝龍斌、立委陳學聖、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則預計27日辦理領表。

李新比喻自己是low咖,其他要參選的都是黨內的A咖,但是英雄來自基層,國民黨需要在基層出身的人改革國民黨,並喊出「黨產歸零、公開辯論、砍掉重練、拒絕黑箱、世代接班、黨內民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