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下瓷磚雨!維安急調動線 蔡英文躲雨改走後門

立法院磁磚剝落(圖/讀者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本次立委選舉大獲全勝拿下68席的民進黨,26日上午將首次召開黨團會議,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也首度出席致辭;但由於立法院群賢樓外牆受到劇烈溫差影響,出現磁磚剝落的現象,現場除了拉起封鎖線外,維安也緊急協調規畫蔡英文改由立法院後門進入,避開磁磚掉落處。

▲立法院外牆磁磚剝落,現場已拉起封鎖線。(圖/資料照)

民進黨團26日上午預計10點半先開預備會議,推舉會議臨時主席及修改黨團內規,並在11點正式召開黨團會議。民進黨團幹事長蔡其昌說,蔡英文依例出席首次黨團會議,致辭時將把焦點放在國會過半、新國會推動國會改革等。

至於外界關注的立法院龍頭選舉一事,蔡其昌表示,蔡英文僅致辭,不會參與正副院長議題的討論。

▼立法院外牆磁磚剝落,維安緊急協調蔡英文由後門進入立法院。(圖/記者陶本和攝)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