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28日拜訪李登輝 洪慈庸人在國外不會出席

時代力量。(圖/記者張語羚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日前傳出本週會與前總統李登輝會面,25日時間確定,秘書長陳惠敏表示,在28日(週四)中午12點半,出席有立委當選人黃國昌、林昶佐、高潞‧以用、徐永明,以及主席團成員馮光遠、林峯正。

選前時代力量就曾到翠山莊拜訪過李登輝,選後成為國會第三大黨,再次登門請益,據了解是討論選後的局勢、國會現階段的狀況等等。

週末時,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便說,雙方都還在敲定時間,且還是得視當天李前總統的身體狀況而定;今天下午,陳惠敏則表示,時間已經確定,就在28日本週四的中午12點半。

出席人員除了秘書長陳惠敏之外,也包括立委當選人黃國昌、林昶佐、高潞‧以用、徐永明,以及主席團的成員馮光遠和林峯正。至於另外一位立委當選人洪慈庸由於當天人在國外,不會出席,消息指出她會在本週六才回到國內。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