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酷炫 A1 Sportback「都會酷玩特仕版」限量登場

▲Audi Taiwan今天宣布針對旗下A1入門車型25TFSI推出「都會酷玩特仕版」。(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The new Audi A1 Sportback 自2015年六月正式發表以來,以時尚的外觀以及千變萬化的車格屬性,用小身型的靈活優勢,滿足年輕消費客群的無限創意及對個人化風格品味的追求。

▲這部特仕車在外觀上升級鋁合金質感的車色,外加搭配17吋的鋁圈。

台灣奧迪今天宣布針對A1 Sportback入門的25TFSI車型,限量推出「都會酷玩特仕版」,包括在外觀套件上全面升級鋁合金質感的鉑金灰之外,車拱與車尾包覆酷玩設計貼膜組,車外後視鏡亦採同色裝飾飾條,另外搭配17吋鋁合金輪圈,新增配備總價值約17萬。

▲總價值約17萬元的配備,以加配備不加價的方式即日起開始販售。

Audi Taiwan推出這部Audi A1 Sportback都會酷玩特仕版以加配備不加價的方式即日起開始銷售,期望以獨一無二都會時尚風格,贏得消費者的青睞。

► ► ► 更多車市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