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gan將自2019年起增添Hybrid與EV車型

▲源自英國,堅持著純手工打造汽車的製造商Morgan將在2019年推出Hybrdi與EV車型。(圖/翻攝自網路)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擅長以手工打造古典跑車的Morgan,最為世人所知的當然就是在這個年代依舊堅持著純手工製造汽車,不過最新的消息傳出,這家源自於英國的獨立品牌將從2019年起,有著跳躍式的進步。

這個令人驚訝的消息就是它們即將自2019年起,在現有的汽油引擎的架構上面,額外的新增包括Hybrid混合動力甚至純電的EV車型,木造的電動車,這個主意聽起來似乎有些瘋狂。

Morgan的高階主管 Steve Morris表示,這個計畫對於Morgan來說是一件令人興奮的事情,研發新動力技術並加在我們的車款上面是我們這幾年花了大錢在做的事情,而耗費了十年的時間,我們即將成功的生產出最好的混合動力以及純電動力車款,請大家拭目以待。

► ► ► 更多車市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