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政府將投資四十億美金開發自動駕駛車

▲在眾多公司相繼投入自動駕駛汽車的開發後,美國政府也正式宣布將挹資高達40億美元到這個項目的研究。(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自動駕駛汽車儼然成為這幾年來眾所矚目的焦點,除了Ford、GM、KIA等車廠之外,甚至連Google都針對這個項目鬧得沸沸揚揚,而美國官方的交通運輸能源部在日前也宣布將投入40億美元的資金到自動駕駛汽車的項目當中。

美國交通運輸能源部部長Anthony Foxx 在底特律車展上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他們將自2017年開始,投入高達40億美金的預算,來協助自動駕駛車輛的開發和應用,這個投資重點在於希望汽車能夠具有「完全自動駕駛」的功能。

除了投入大量的資金之外,美國包括加州、內華達州還有密西根州也在政策上面做了修正,允許無人車實際上路進行測試,以支持汽車公司進行自動駕駛車輛的開發。

► ► ► 更多車市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