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低頭族有此共同點? 快伸出你們的「變形小指頭」

▲長期重度使用手機很可能讓小指頭出現變形的狀況。(圖/ETtoday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自從行動裝置開始流行後,許多人的生活習慣也跟著改變,路上的「低頭族」也越來越多,隨之而來對身體造成的傷害也紛紛出現。網路上有許多網友就發現,自己經常拿手機的小指頭出現疑似「變形」的狀況,快點檢查你的小指頭,看看你是否也是「重度使用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分享自己變形超嚴重的小指頭照。(圖/翻攝自推特

還記得從小到大用來寫字的那隻手,因為長時間握筆,所以很多的的手指都出現變形的狀況?這樣的情況,很可能因為智慧型手機的出現,讓長時間「機」不離身的你,「小指頭」也開始不知不覺的變形凸起

根據國外網站《VIRALNOVA》的文章指出,目前已經有成千上萬的使用者發現,自己的小指頭開始或已經出現「變形」的跡象,並且紛紛上傳照片分享;可以看出經常握手機,用來撐住手機重量的小指頭第二指節處,有不正常的凸起現象,相當驚人。

▼壓出嚴重痕跡的小指頭。(圖/翻攝自推特

更驚人的是,不只是不正常的凸起,甚至有網友在狀態上,敘述自己的小指頭已經進入到「沒有知覺」的狀況,還有人分享自己小指頭因為長時間拿手機,嚴重到出現「瘀青」的情形。可見智慧型手機雖然方便,但過度使用還是可能對身體帶來負擔。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