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黑頭粉刺面世? 「綠豆大小」啵一聲跳出來

▲從外表幾乎看不出裡面深藏一顆超大黑頭粉刺。(圖/翻攝自Dr. Sandra Lee (aka Dr. Pimple Popper)的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痘痘」對於許多人而言是個困擾,且若是可以輕易擠出,較淺層的痘痘頂多也就影響外觀幾日,但如果是深層痘痘則相當惱人。號稱痘痘剋星的美女皮膚科醫生李(Sandy Lee)近日又再分享一則影片,這次她擠出的是一顆「綠豆般」大小的黑頭粉刺。

醫生李在影片的名稱打上「你看的見痘痘在哪嗎?」,同時告知痘痘位置其實在嘴唇的上方。影片一開始也先曝光病患臉局布照片,要非常仔細觀察,才會看見嘴唇上方不清楚的小小凸起。

讓人驚奇的是,這個在嘴唇上方小小突起並非如外表這般不起眼,經過醫生李做完記號,以手術刀畫開表面,再用剪刀撐開更空間後,輕輕一擠,一顆看似如「綠豆般」大小的黑頭直接從裡面跳出,醫生李則是形容成經河川後的圓滑小小石頭。

這部影片上傳不到3天,已經吸引超過50萬人次觀看,除了不少感到驚奇的人外,也有網友好奇這樣的小手術是否會留下疤痕?醫生李也留下提供解答的Instagram帳號,可以發現,手術後7天,臉上開刀處還是有一點點紅腫,但幾乎看不出有任何明顯疤痕

►►►完整影片影點此。

 

Sandra Lee, MD Dermatology(@drpimplepopper)張貼的影片 張貼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