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4還是SUPRA? 兩大車廠合作偽裝車現身雪地

▲BMW與TOYOTA兩強聯手打造的全新偽裝車日前在雪地被捕獲。(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全世界都知道,TOYOTA與BMW在去年談定了合作,共同打造兩款全新跑車,而這兩部新跑車將會是牛魔王Supra以及BMW Z4的傳承者,模式的建立將與當年FT-86與BRZ的合作方向有所不同,兩者在外觀上就會有相當程度的差異。

▲採用軟頂設計的偽裝車,目前尚不能證實這部將會是Z4還是SUPRA的接班人。

這部BMW與TOYOTA所共同合作開發的全新跑車,日前偽裝車在一個雪地被國外媒體所捕獲,當初兩者在簽訂合作協議時,就已經傳出將由BMW負責開發底盤還有傳動系統,而TOYOTA將負責他們市場上為人所稱道的Hybrid技術。

這部被抓包的偽裝車採用軟頂的設計,但除了這個之外,其餘的細節完全都沒有任何的消息被曝光,但可以想見的是,NISSAN-RENAULT與Mercedes-Benz的合作已經讓同為競品的TOYOTA還有BMW感到相當程度的壓力,也讓今年三月的日內瓦車展備受人期待,看是否能見到全新牛魔王的問世。

► ► ► 更多車市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