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銷英國!Focus RS接單超過2300張

▲Ford所推出的性能鋼砲車款Focus RS在英國傳出銷售捷報,訂單突破2300張!(圖/翻攝自網路)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Ford在歐洲市場推出Focus性能RS版本在英國傳出了銷售捷報,Ford證實了Focus RS就在英國繳出了超過兩千三百張訂單的成績。車色包括了天藍色銷售了超過60%,其次則是15%的白色還有10%的黑色,這三種車色加起來就佔了Focus RS近九成的銷售。

Focus RS搭載一具與Mustang相同的2.3升EcoBoost引擎,可輸出345hp的馬力,這遠比Focus ST的250hp多出了近一百匹馬力,想當然的吸引了相當多的熱血車迷入主,最重要的是,近3萬英鎊(台幣約144萬)的售價可以說相當低廉,不過很可惜的是,福特六和並沒有引進的計畫,要在台灣看到這部熱銷英國的性能鋼砲,機率可說是微乎其微。

► ► ► 更多車市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