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彰化警結合慈善會捐370份物資 讓弱勢族群過好年

▲春安「關懷弱勢族群」捐贈民生物資活動。(圖/彰化縣警察局提供。)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縣警察局為響應政府「關懷弱勢族群」,18日與天峰慈善會共同辦理春安「關懷弱勢族群」捐贈民生物資活動,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讓轄區內的貧困家庭及弱勢族群能渡過一個溫馨、快樂的農曆春節。

這次的春安「關懷弱勢族群」活動合計捐贈民生及醫療物資共計370份,包括奶粉、抽痰管、尿布及流質食物等醫療物資,甚至是紅包,希望能夠直接地幫助弱勢族群。

彰化縣警察局局長楊崇德表示,希望透過這個活動拋磚引玉,讓更多人共同行善,並期許員警「人在公門好修行」,警察除了維持治安平穩、交通順暢外,也應該為民服務,幫助遭逢變故、致生活陷於困境之民眾,提升警察「親民愛民、苦民所苦」之正面形象。

天峰慈善會長蔡宏仁則說,寒冬送暖活動邁入第7年,感謝縣政府及縣警局大力促成;活動由3個分局轄區,擴大到8個分局,透過員警積極訪查轄區弱勢,再由天峰慈善會與警察局共同合作,將這份溫暖散播到彰化縣的每個角落。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