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冷天著超短熱褲秀美腿 網友:愛美不怕流鼻水

▲有網友在台北街頭捕捉到一名熱褲妹,露出修長美腿和屁股蛋,遠遠看去像是僅著內褲而已。(圖/合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最近氣溫驟降冷颼颼,氣象局提醒將有寒流到來,民眾要注意保暖。但最近在台北市永吉路街頭,有民眾捕捉到一名熱褲美眉出沒,她上半身穿著長袖上衣,但下半身僅著超短熱褲,遠遠看去似乎沒穿褲子,而且還微微露出屁股蛋,拍攝的網友笑稱「她是不是忘了穿褲子啊?」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和2張照片,指稱在永吉路30巷附近,看到一處湯包店前,一名女顧客在攤位前買東西。但眼前的景象十分吸睛,這位辣妹露出修長美腿,下半身僅著短褲,但遠遠看上去像是僅著內褲一般,屁股蛋還清晰可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辣妹著超短熱褲買東西。(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之後,有網友直呼「愛美不怕流鼻水!」還有網友形容「小姐你忘記穿褲子了啦!」另外有網友直說「怎麼我都遇不到這種人?」但隨即有網友回覆「遇不到沒關係,有人拍給你看啦!」不少網友大讚熱褲妹腿很修長很漂亮,但不知道正面轉過來如何?

▼網友戲稱:愛美不怕流鼻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