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生陰莖振雄風 43歲「斷鳥」男將與辣妹「初體驗」

▲43歲的阿巴德,開心宣布下周終於可以完成他的人生「初體驗」。(圖/翻攝自英國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蘇格蘭愛丁堡43歲男子阿巴德(Mohammed Abad)6歲時因車禍失去陰莖與左睪丸,為了重振雄風,2012年時接受植入約20公分長的的仿生陰莖,到去年7月時才終於完成長達3年的手術。他開心向媒體表示,在一名美麗的性工作者羅斯(Charlotte Rose)的「免費協助」下,下周終於可以迎接最期待的「初體驗」。

阿巴德所接受的「仿生陰莖」,其原理是從體內植入2個管子,並按下裝在陰囊內的「按鈕」,管子就會從胃部吸取液體,灌入陰莖內讓它勃起;相對的也設計了另一個按鈕,捏了之後就會抽出液體,因而讓陰莖「消氣」。

阿巴德表示,手術相當成功,他的「男性雄風」已可以按照醫生指示整整勃起兩星期,製造出的精液可能比正常男人還要多,十分期待下周即將發生的「美妙初體驗」。而35歲的性工作者羅斯,是2003年的「英國年度性工作者」,她十分榮幸自己能有機會幫助阿巴德,兩人下周將在倫敦進行浪漫約會。

▼35歲的性工作者羅斯將協助阿巴德完成夢想。(圖/翻攝自Charlotte Rose的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