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剪刀」姦殺女大生 2年半審判大四男昨早執行死刑

▲王姓男大生已被執行死刑。(圖/湖北經視,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物慾、色慾讓一名正值青春年華男大生犯下無法彌補的錯誤,甚至賠上性命。2013年6月10日端午節,王姓男大生因為沒錢買手機,打算到自習室去偷別人忘帶的手機,他把一名女大生反鎖在自習室,搶走手機,還施以強姦,又狂捅女大生160刀至死。王姓男大生在16日上午被執行死刑,但女大生的性命已無法挽回。

根據《荊楚網》報導,王姓男大生在武漢一所大學就讀,他因為家裡經濟困難,買不起手機,聽同學的建議,2013年端午節去隔壁學校的自習室想撿別人忘記帶走的手機,因為害怕被人抓住,還帶著剪刀和雨傘想反擊。

到了自習室後,王姓男大生很快地鎖定一位女大學生,假扮校方人員,欺騙其他人自習室要提早關門,把人都趕走後,就把自習室反鎖,搶走女大生的手機。搶完手機後,王姓男大生又起了邪念,心想一不做二不休,又強姦了女大生,因為害怕事跡敗露,還拿出預藏的剪刀,對著女大生的前胸、後背、脖頸狂捅160刀。

▼作案的凶器是一把剪刀。

事後,警方很快的逮捕王姓男大生,還從監視器的畫面發現,他原本還想對另一名女大生下手,只是那位女大生看到王姓男大生拉窗簾的舉動很可疑,就趕快收拾東西離開了。在歷經了2年多的審判,冷血殘忍的男大生在16日早上被執行死刑,可是女大生的父母再也沒有機會見到愛女活潑的樣子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