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花蓮今天真的出現彩虹 蕭美琴翻轉後山被萬名網友讚爆

▲花蓮17日上午出現彩虹。(圖/翻攝自蕭美琴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第9屆立委選舉結果16日晚間出爐!奮鬥多年的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蕭美琴以6萬3231票獲勝,打敗國民黨籍現任立委王廷升,順利翻轉花蓮,而她昨天的勝選感言說,「經過艱辛努力,終於突破黑暗,當黑暗過後,終於看到花蓮天邊美麗的彩虹」,結果今天(17日)上午花蓮天空真的出現彩虹,讓她開心分享這張美照。

這張彩虹照PO出後,短短時間內就吸引超過1.4萬人按讚,許多網友都紛紛留言,獻上祝賀,有人說「謝謝妳對花蓮付出的一切」、「加油」、「謝謝花蓮人看見蕭美琴委員的努力」、「 連天公都感動到落淚」。

蕭美琴曾在2010年在花蓮選舉區補選失利,但她仍持續在花蓮深耕,和選民搏感情,這次終於突破重圍。她在臉書上感性說,「六年在最艱困的後山努力,我們證明,只要認真,沒有一個地方是無法改變的,感謝花蓮鄉親願意給認真的人一個肯定,這是一個新的責任,未來還要更認真,讓花蓮更好」。

▼綠營花蓮翻盤!蕭美琴當選立委。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