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謝謝花蓮人!」 蕭美琴擊敗王廷升綠化後山

記者張語羚/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蕭美琴在花蓮蹲點多年,截至晚間近6點半,已領先對手王廷升約6千票,7點時更自行宣布當選,晚間在民進黨開票之夜現場,主持人王閔生帶領支持者高喊,「謝謝花蓮人!」讓支持者熱血沸騰,直呼「後山綠化了」。

民進黨開票之夜北平東路現場已經湧入2萬支持民眾,有人手持2012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首次參選時的旗幟,也有人拿著「台灣就是台灣,不是中國」的巨幅布條,隨著開票不到兩小時就領先300萬票的氣勢,支持者的情緒愈發沸騰,蔡英文也已經一舉突破600萬票大關,直逼馬英九四年前的689萬票,甚至有望跨過2008年的760萬票「馬英九門檻」。

►►郭子乾扮柯P,全程LIVE歡樂看開票!

►►大選開票,在ET一次看5台!

►►大選投開票即時全紀錄

►►周子瑜道歉新聞事件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