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總統人氣大爆發 這張大頭貼一夜獲23萬網友狂讚!

▲蔡英文16日晚間更換臉書大頭貼。(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變天了!2016總統大選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一舉拿下689萬票,成功成為台灣首位女總統,而她16日晚間也更換了臉書粉絲專頁的封面和大頭貼,而照片一更換後,一夜就獲得23萬網友按讚,可見人氣大爆發,更湧入許多祝賀留言。

網友除了表達祝賀,紛紛留言「真的好高興您當選台灣第一位女總統」、「小英總統加油,我們點燃了台灣之光」、「加油!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得很好」,也有許多網友留下對她的期許,「當選之後,請實現該要做的承諾」、「台灣人目前面對最大的問題是環境問題與經濟議題」、「期待您像梅克爾一樣,帶領我們國家走出新格局」、「也請蔡總統,完全執政,完全負責」。

▼蔡英文當選中華民國第14任總統。(圖/記者季相儒攝,下同)

2016大選劃下句點,開票過程中,蔡英文一路領先對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最後以超過689萬票擊退朱立倫的381萬票,大幅領先300萬票,根據各縣市投票分配數據,除了台東縣、花蓮縣、金門縣及連江縣外,其它縣市都是英仁配勝過朱玄配,形成壓倒性勝利,藍綠板塊明顯鬆動。

另外,蔡英文召開國際記者會時,也提及5月20日新政府執政後,將以中華民國現行憲政體制、兩岸協商交流互動的成果、以及民主原則與普遍民意,做為推動兩岸關係的基礎,並且秉持超越黨派的立場,遵循台灣最新民意和最大共識,確保海峽兩岸關係維持和平穩定現狀。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