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藍綠對決/劉櫂豪順利連任 大勝陳建閣近2萬票

▲台東立委劉櫂豪。(圖/翻攝自劉櫂豪臉書)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第9屆立委選舉目前大多已開票完成,台東的民進黨立委劉櫂豪已自行宣布當選,順利連任。最後中選會公布數據,以劉櫂豪4萬2317票大勝國民黨的陳建閣2萬3616票,兩者相差近2萬票。

台東縣選舉區共有2位候選人,劉櫂豪晚間7點多就領先陳建閣1萬多票,之後也在總部自行宣布當選。劉櫂豪感謝選民支持,並表示未來只要符合台東大多數的利益,將不分黨派服務,也會和縣長黃健庭合作;另外針對爭議不斷海岸法,他也會逐一釐清。

國民黨籍陳建閣則表示自己努力不夠,將會檢討。根據中選會稍早公布最終數據,劉櫂豪獲得4萬2317票,以超過64%的得票率當選,陳建閣則獲得2萬3616票,得票率35%左右。

►►郭子乾扮柯P,全程LIVE歡樂看開票!

►►大選開票,在ET一次看5台!

►►大選投開票即時全紀錄

►►周子瑜道歉新聞事件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