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度選總統? 宋楚瑜未正面表態:很多事不用自己做

▲談起下一步,宋楚瑜神情顯得輕鬆。(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在晚間9點前往競選總部發表落選宣言後接受媒體訪問,對於外界關心的下一步方向,宋楚瑜並未正面答覆,只強調很多事情不用他自己做,他會從旁協助,而國民黨此次的失敗是去年九合一的延續,「人拋棄了不是黨,是政策。」

對於未來的下一步,是否有可能第四度競選總統?宋楚瑜笑說,「我不需要再做運動跟各位證明了吧!?」,他強調,江山代有才人出,不一定要自己要做,親民黨真正理想,是尊重、尊敬孫中山先生「主權在民、天下為公、以民生為主」的理念,「所有事情都在做,我本人會從旁協助幫這些朋友把理想維繫起來,好不好!」

宋楚瑜結束談話後,也步行到場外向支持者揮手致意,支持者情緒激動,氣氛剛昂的喊著「宋主席加油!主席我愛你!」,宋也感謝群眾的支持,並希望大家共同為台灣未來努力。

▼許多支持者聚集在宋楚瑜競選總部外聆聽宋楚瑜談話。

►►郭子乾扮柯P,全程LIVE歡樂看開票!

►►大選開票,在ET一次看5台!

►►大選投開票即時全紀錄

►►周子瑜道歉新聞事件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