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市一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邱議瑩自行宣佈當選

▲2016立委選舉邱議瑩。(圖/翻攝自鄭麗君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2016年第9屆立委選舉,16日晚上近7時,參選高雄市第1選區立委邱議瑩以61118票的得票數自行宣布當選。邱議瑩現為民進黨黨籍現任立委,主要對手是國民黨鍾易仲。不過,最後得票數與投票率的統計數字,仍要以選委會公告為準。

邱議瑩曾擔任第3屆國民大會代表、第8、9屆民主進步黨中央常務委員、第5、7屆立法委員和行政院客家委員會副主任委員。

高雄市第1選區參選人:1號邱議瑩(民主進步黨)、2號鍾易仲(中國國民黨)、3號劉子麟(中華統一促進黨)4號莊婷欣(和平鴿聯盟黨)。

高雄市第1選區:阿蓮區、那瑪夏區、桃源區、美濃區、內門區、大社區、六龜區、杉林區、燕巢區、甲仙區、大樹區、田寮區、旗山區、茂林區。

►►郭子乾扮柯P,全程LIVE歡樂看開票!

►►大選開票,在ET一次看5台!

►►大選投開票即時全紀錄

►►周子瑜道歉新聞事件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