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市五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管碧玲大幅領先

▲管碧玲目前領先。(圖/翻攝自管碧玲臉書,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第9任立委大選開票已經1小時,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管碧玲以57.0%的得票率(5033票)大幅領先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蔡金晏39.7%(3511票),172個票櫃已經開了14櫃,還有158個票櫃尚未開票。和平鴿聯盟黨的楊宗穎和軍公教聯盟黨的王新昌各有0.8%、1%的得票率。最後得票數與投票率的統計數字,仍要以選委會公告為準。

2016年高雄市第5選舉區(鼓山、旗津、鹽埕、三民西區)的立委候選人共有4位。1號候選人蔡金晏是國民黨籍的現任市議員,打著「在地牌」前進國會;2號候選人則是民進黨中的女中豪傑、現任立委管碧玲;3號候選人是和平鴿聯盟黨的楊宗穎;4號參選人是軍公教聯盟黨的王新昌。

第5選區的每位候選人都有他們的獨特魅力,民進黨在此選區的得票率頗為穩定,大約有5成以上,國民黨亦有4成以上的得票率。

►高雄市第5選區包括:鼓山區、旗津區、鹽埕區和三民區-安東里、安和里、達德里、達明里、達仁里、達勇里、同德里、德智里、德仁里、安生里、德東里、德行里、精華里、民享里、安宜里、安泰里、安邦里、十全里、十美里、德北里、立誠里、立業里、港東里、港新里、港西里、博愛里、博惠里、長明里、建東里、興德里、鳳南里、鳳北里、德西里、豐裕里、川東里、裕民里、力行里、千歲里、立德里、千北里、千秋里等41個里。

►►郭子乾扮柯P,全程LIVE歡樂看開票!

►►大選開票,在ET一次看5台!

►►大選投開票即時全紀錄

►►周子瑜道歉新聞事件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