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煙火廠爆炸10死7傷 震天啪響天空還有「蘑菇雲」

▲▼河南通許縣長智鎮煙火廠發生爆炸。(圖/翻攝自新華社)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通許縣長智鎮14日發生煙火廠爆炸,10人死亡,另外7人在醫院搶救,其中5人重傷,2人輕傷。通許縣已經採取緊急措施,負責人被依法辦理,爆炸事件原因仍在調查中。

發生爆炸的煙火廠距離縣城8公里,平日有上百人上班。煙火廠佔地約10多畝,在早上10時近11時左右發生爆炸,爆炸持續數小時,現場濃煙滾滾、騰起蘑菇雲,民眾四處逃散,消防人員在事故現場進行搜救工作。

通許縣已成立事故處置工作組,主要負責的官員已帶領安監、公安消防、環保、衞生等相關部門,到事發現場調查及善後。

開封市和通許縣也趕緊成立現場指揮部,設立現場處置組、醫療救治組、親屬安置組、調查組4個小組,組織公安、消防、安監、衛生等部門趕赴現場處置搶救。有網友事後表示,案發時不斷聽到鞭炮爆炸的聲音,劈哩啪啦響個不停,很可怕。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