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保住藍營票倉! 立委羅明才發表勝選感言

立委羅明才連任成功。(圖/翻攝自羅明才粉絲專頁)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新北市第11選區立委選舉結果出爐,國民黨候選人羅明才擊敗對手民進黨候選人陳永福,順利成功連任,稍早也在臉書上發表了簡短的勝選感言,許多支持者紛紛在底下留言恭喜,期盼「請繼續努力為新店區打拚」,也有人表示「新店選民眼睛是雪亮的,委員恭喜你啊。」

羅明才表示,「謝謝,謝謝,謝謝,感謝各位好朋友的支持,我才得以順利當選,將繼續以『在地心,打拼為鄉親』的精神服務大家。感謝各位對我的支持,再次謝謝!」羅明才長期深耕地方,許多支持者看到他連任都相當開心,有網友說,「進國會好好監督綠色執政,不要讓國旗變也變綠了」、「國會需要你,台灣人民更需要你」;也有人表示,「恭喜委員高票連任成功」、「認真服務選民,這是您應得的。」

此外,陳永福也發表了敗選感言,「這次選舉我本身努力不夠,沒有勝選。首先,先感謝大家這段時間跟我一起打拚。再來,這段時間大家刻苦耐勞,雖然結果沒有達到我們的目標,但這個選區藍綠的票數已慢慢接近,而這條艱難的路只要我們共同為地方努力,相信總有一天能打破新店地區的藍綠對比,在此向大家道歉,謝謝。」

陳永福。(圖/翻攝自陳永福粉絲專頁)

►►郭子乾扮柯P,全程LIVE歡樂看開票!

►►大選開票,在ET一次看5台!

►►大選投開票即時全紀錄

►►周子瑜道歉新聞事件簿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