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炸彈客星巴克自爆 印尼雅加達連環爆炸至少6死


▲印尼首都雅加達14日發生連環爆炸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總合報導

印尼首都雅加達上午發生連環爆炸案,在市區星巴克、薩里娜(Sarinah)商場與警署附近同時發生,爆炸後警察與多名槍手展開激戰,情況十分混亂,傳出至少6人死亡。之前IS曾威脅將讓印尼成為下一個「焦點」,也引起揣測襲擊與恐攻有關。

死亡名單中,目前確定有外國人、星巴克員工及警察,歹徒有3人死亡,警察正在追緝其他涉案行兇歹徒。目擊者表示,看到至少3名自殺炸彈客在星巴克咖啡內引爆炸彈,店家的窗戶都被炸碎了,還看到警方在面前對歹徒開槍。

總統維多多(Joko Widodo)形容這次事件是「恐怖行動」,呼籲國人保持冷靜、不要害怕,為事件中的死者默哀,譴責恐怖分子散布仇恨的暴力行為。

▼面對多起爆炸事件,出動大批警力抓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