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西瓜刀+信號彈械鬥 女老師心寒:有人一直被踹

▲目擊青少年鬥毆事件的女老師受訪。(圖/翻攝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永豐公園10日晚間發生青少年鬥毆事件,周姓少年因為不滿被翁姓少年打巴掌,憤而找來哥哥跟朋友與對方相約談判,結果翁姓少年也找朋友助陣,雙方一言不合打起來,周的哥哥持西瓜刀及信號彈攻擊,造成一名吳姓男子腹部嚴重刀傷,緊急送醫急救;除住院的吳男外,滋事9名青少年均已到案,全案依殺人未遂、傷害等罪送辦。

民眾目擊,永豐公園有10幾名青少年相約談判,突然2名男子從公園裡衝出來往路口逃逸,後方一群人持西瓜刀追砍,甚至拿出信號彈攻擊,發出巨大的紅色火光,4名青少年當場被砍成重傷。

目擊女老師表示,「就是樓下很大聲、非常大聲,然後我就從陽台看他們放什麼彈啊?還會冒煙,然後我就遠遠看有人躺在這裡一直被踹,我就覺得很囂張,西瓜刀就直接……人走掉西瓜刀就丟地上。」,對於這群國高中生為了小衝突竟大動干戈,她直言「看了會心寒」。

▲▼新北市板橋永豐公園10日晚間發生青少年鬥毆事件。(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周姓少年8日被翁姓少年打了一記巴掌而懷恨在心,找來哥哥及朋友與對方相約公園談判,翁姓少年也找朋友助陣,雙方一言不合打起來,周姓少年哥哥持西瓜刀、信號彈攻擊,造成吳姓男子腹部中刀(經送亞東醫院救治暫無生命危險)、黎姓、廖姓少年輕微擦傷(經送醫治療包紮後出院)。另外,周姓少年返回住處時,遭對方後續支援人馬尾隨砍傷,造成左小腿15公分受傷(經送醫包紮無礙)。

參與鬥毆的共有10人,除吳姓少年傷勢較重需住院觀察外,其餘9名青少年均已到案,現場並查扣西瓜刀、棍棒、信號彈(使用過)等器具,全案依殺人未遂、傷害等罪移送偵辦。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