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桃園萬人造勢走感性風 秀阿嬤照片、手牽高婉倩 

▲朱立倫牽高婉倩出席黃金週大桃園團結之夜。(圖/記者賴于榛攝,下同)

記者賴于榛/桃園報導

2016總統大選倒數6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10日晚上回到桃園,鎖定前縣長吳志揚的地盤中壢區大造勢。朱立倫站上戰鼓接受全場歡呼,掀起活動最高潮,致詞時痛批對手蔡英文說台灣過去7年多處在「水深火熱」根本是胡說八道,只會批評沒有領導者風範,結束前則是感性地在大螢幕上秀出家族阿嬤照片,還牽著高婉倩唱「家後」,不過卻糗落拍、錯詞。

朱立倫回到家鄉,致詞主軸猛批蔡英文,但結尾仍是走感性路線強調「這次選舉是要找出台灣正面向上的力量」,呼籲桃園選民共同拿出團結力、向心力,團結在一起,讓全台灣看到桃園的力量,他們共同努力的成果,高喊只要有團結的桃園,台灣就能進步,並強調他的參選也是要讓台灣不再有過去的悲情,而是讓大家看見陽光與希望。

晚會即將結束前,朱立倫則是感性地在大螢幕上秀出成長照片,包括阿嬤與一對子女的照片,通通拿出來輪播,還牽著高婉倩唱「家後」,不過卻糗落拍、錯詞,最後乾脆把所有與會嘉賓拉上台一起唱感恩的心。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