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久沒有回家了? 民進黨催淚廣告讓網友哭了

▲民進黨推出暖心廣告,號召青年學子返鄉投票。 (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選腳步逼近,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擔心年輕人不返鄉投票,綠陣營連番推出影片,主打溫馨、改變,盼吸引青年投下神聖一票,決定台灣的未來。影片溫暖催淚,讓許多外地遊子看了大受感動,直呼一定回家投票。

民進黨日推出「為想念的家投一票」廣告,以在都市工作的年輕人為主角,他們睡醒就出門,天黑了才下班,「原來,這就是長大。」在他們孩提時代,常聽大人說,有夢想就要到外面闖,沒想到回過頭才發現,離自己的家卻是那麼遙遠,「但是,每次回到家的那種感覺,就好像我不曾離開過一樣」。

「你有多久沒有回家了?」影片最後,年輕人返鄉見了自己最愛的家人,擁抱、互相關心,投下珍貴的一票,「為自己做出選擇,保護這個陪伴我長大的家。」暖心又催淚的廣告傳上網,讓許多離鄉背井打拼的鄉民感動,「哭了,好想回家」、「自己的國家自己救」、「這影片根本就是在講我的故事」、「回家還是要跟說家人再見,跟KMT說永別」、「首投族為了你們未來想,回家投票吧」。

不過也有網友批評,影片中年輕人到了選舉才回家也太矯情,根本不愛自己家人,「競選廣告就是滿滿的消費」、「老實說看了不會激起想投票的念頭」、「叫人回家投票,又沒辦法在家鄉工作有屁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