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人牌高婉倩掃街兼買菜 11日起跑新北、桃園輔選5立委



▲高婉倩將出馬輔選。(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下同)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2016總統大選倒數6天進入黃金週,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選擇全台跳點大掃街,11日起也將打出「夫人牌」,讓太太朱婉倩走入市場輔選。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表示,目前預定輔選新北林國春、江惠貞、黃志雄,以及桃園的廖正井與楊麗環,之後的輔選行程則仍在與高婉倩確認,選前之夜應該是會與朱立倫同台。

朱立倫11日(一)預計在台中,12日(二)在彰化、南投,13日(三)在桃園、新北,高婉倩的輔選行程則全部都在新北與桃園,週一陪同新北林國春,週二與桃園廖正井和新北江惠貞同行,週三則再度新北、桃園兩地跑,分別陪同黃志雄、楊麗環掃街,還要兼買菜,也會帶上朱立倫與王如玄的競選小物。

上回高婉倩與朱立倫跨年夜在台北東區合體,許多年輕人認不出站在朱立倫身旁的高婉倩,這回將輔選主力鎖定新北與桃園,林奕華也不諱言,在朱立倫老地盤,高婉倩的知名度較高。

至於夫人牌會打到何時,林奕華說,高婉倩14日、15日的行程還在確認與討論當中,但選前之夜應該是會與朱立倫同台。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