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王靜亞天母掃街 徐欣瑩:選前一週平常心、全力以赴

▲徐欣瑩陪同民國黨立委候選人王靜亞掃街。(圖/民國黨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2016總統大選倒數6天,民國黨主席、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徐欣瑩10日上午前往士林天母,陪同民國黨立委候選人王靜亞掃街拜票。針對選後倒數一週是否有特別策略?她受訪表示,平常心但全力以赴,接下來會繼續進行掃街拜票行程,希望以點、線、面方式,盡量讓更多民眾在最後階段能認識、肯定民國黨。

徐欣瑩今日陪同王靜亞前往士林區三玉宮參拜並進行掃街遊行,她在致詞時表示,王靜亞國小、國中都是「第一名」畢業,並考上北一女中、台灣大學等「第一志願」,畢業後任職台積電等公司,有很好的工作,卻願意投身複雜的政治,為鄉親服務、為士林北投區爭取最好的建設。

她接著呼籲,請大家支持「年輕、有活力、有專業、有熱忱的優秀人才」,為大家服務,帶領北投士林區有更多好發展;另外,民國黨是超越藍綠、找回正義,永遠與大家站在一起,為民、為國的政黨,盼大家政黨票支持6號民國黨,正副總統則支持最有經驗的「宋瑩配」,讓台灣繼續向前行,改革政治亂象、終結藍綠惡鬥。

針對選戰倒數策略,徐欣瑩在受訪時表示,平常心並全力以赴,而接下來會繼續進行掃街拜票行程,並與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舉辦造勢大會。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