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恐怖「大金牙」!烹食10女的哈薩克食人魔傳已逃脫

連環食人魔朱馬加利耶夫拍照時似乎有些害羞,遮掩住了他的招牌「大金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每日郵報》7日報導,哈薩克首都阿拉木圖最近幾天陷入了恐慌:有消息稱,在耶誕節前夕,綽號「大金牙」的連環食人魔朱馬加利耶夫(Nikolay Jumagaliev),已經在耶誕節前夕從該市的精神病院逃脫。

據傳他還綁架了一名女子。而這位「大金牙」曾連續殺死10名女性,並把她們的烹煮成「大餐」吃掉。

儘管當地官員否認朱馬加利耶夫潛逃的消息,但當地人都傳說,「大金牙」已於去年12月23日潛逃,接著就在平安夜綁架了22歲的女子阿克札諾娃(Saida Akzhanova)。「大金牙」潛逃的消息傳出後,阿拉木圖部分居民表示,曾經看到過朱馬加利耶夫的身影。

朱馬加利耶夫1981年被捕。承認曾殺死並吃掉多名受害者。警方認為,在被捕入獄前,朱馬加利耶夫至少謀殺了10名女子。 當地警方堅稱,朱馬加利耶夫沒有潛逃。一名發言人只說:「我們沒有收到有關他潛逃的消息,也沒有接到追捕令。」

朱馬加利耶夫是世界上最聲名狼藉的連環食人魔之一。他因為鑲有金屬牙齒,因為被戲稱為「大金牙」。他招認自己第一次殺人時懺悔的說:「我喜歡打獵,也經常打獵,但這是我首次把一個活生生的女人當成獵物。她試圖反抗,我就用刀割斷她的喉嚨,然後吸她的血。」

朱馬加利耶夫曾詳細描述自己烹煮女體的過程,稱他將屍體分解後帶回家,一部分醃製了起來,另一部分用絞肉機絞碎,包成了餃子。 原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