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吳琪銘路口溫情拉票 盧嘉辰找柱柱姊、王如玄強力助陣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盧嘉辰找來洪秀柱、王如玄助選。(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記者謝侑霖/新北報導

隨著大選逼近,新北市第十選舉區(土城、三峽區)戰況越演越烈,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盧嘉辰找來洪秀柱、王如玄強力助陣;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琪銘除了列隊在土城交流道路口拜票外,也不畏風雨地發送免費熱咖啡;自由台灣黨立委候選人黃魯光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每張選票,都代表著一種價值,一份力量,理想的追求是不可能被整合、犧牲的。

近日北台灣陰雨綿綿,盧嘉辰仍然勤跑基層,6日上午也到長風新城固票,並有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伴隨,在雨中拜訪選民,讓鄉親感受他的誠意。

至於吳琪銘則出奇招,在土城交流道路口列隊拜票,除了高舉立牌標語和旗幟,還在上班時間向當地居民發送熱咖啡,讓鄉親一早就獲得他的加油打氣,並感受到與眾不同的拉票方式。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琪銘在土城交流道路口列隊拜票。

黃魯光也在7日PO出對於自由台灣黨的感性文,說他的黨雖然是個小黨,但就是因為理念上不願被整合、價值被犧牲才出來打這場仗;雖然無法預測最後會得到多少票,但他非常清楚,每位選民手上的選票都代表著一種價值和一份力量,而理想的追求是永遠不可能被整合以及犧牲的。

土城(市民24萬人)、三峽(市民11萬人)向來被視為總統選舉指標,而前2屆立法委員選舉皆由藍委盧嘉辰獲勝。這次抽到1號的盧嘉辰表示,他從政近30年,沒有事業分心,才能專心問政及為民服務;他也從未違背良心,利用權力開公司、包工程、買地炒地,圖利自身。
 2號吳琪銘則認為,政府無法回應人民需要,未來民進黨將會秉持改革進步的軌跡,帶領不同世代的人才,重拾人民的幸福與肯定。3號黃魯光則說,社會的發展,靠得是人們的努力與智慧,而不是靠政商勾結的投機炒作;自由台灣黨擁有社會關懷思想,希望能建立一個人人安居樂業的國家。

▼自由台灣黨新北市第十選舉區3號立委候選人黃魯光。(圖/翻攝自黃魯光臉書)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