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公教人氣旺 洪秀柱:支持我就投朱立倫

▲洪秀柱出席軍公教警活動。(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6日出席軍公教警暨退休人員聯合總會活動,受到現場熱烈歡迎,有支持者一路高喊「一定當選黨主席」為她加油。洪秀柱在會中強調,「支持洪秀柱,票投朱立倫、國民黨」,如果大家不投票是讓別人高興、害了自己,有的政治人物不斷製造社會對立,呼籲大家冷靜思考這些年來軍公教受到的委屈。

洪秀柱在軍公教會場人氣超旺,一路都有人搶著拍照,也有人高喊「副院長加油」。歷經「換柱」風波,洪秀柱安慰支持者別替她感到不平或委屈,她在黨需要的時候出來承擔,關鍵性時刻有更好的人選接棒,「收放自如才能自在生活」。台下以熱烈的掌聲回應她。

她表示,經過九合一挫敗後,很多支持者還沒從悲傷的心情走出來,「很多朋友心中充滿『藍色憂鬱』」,如果灰心喪志不投票,反而正中別人下懷,也代表不再過問台灣未來、不再關心下一代。洪秀柱並批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對任何事情都閃躲迴避,不願具體說明國家未來的路線,也不願意表態九二共識,「準備做領導人,對任何問題不願坦誠交代,這是不可原諒」。

談到對年金改革的態度,洪秀柱表示,不同行業的人要能互相體諒,必須理解這是一定要做的事情與制度,相信軍公教警人員並不是反對改革與年金處理,只是希望能夠讓他們更理解、發表意見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