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風3度故障 蔡英文終於棄講稿演說力挺吳思瑤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出席「熱情,改變」蔡英文&吳思瑤海報簽名會。(圖/記者張語羚攝,下同)

記者張語羚/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6日上午赴北投區慈后宮,為黨籍立委候選人吳思瑤站台,就在演講時麥克風3度故障,連換了4次才有聲音,蔡英文乾脆走出演講台、放棄講稿,走近群眾直接演說,「我們再換一支,再來一次,剩10天大家一拚過去」。

蔡英文6日上午抵達慈后宮,先與吳思瑤及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黨籍台北市議員何志偉等人一同參香後,先是進行簡短演說,不過才講不到2分鐘,麥克風就2度故障,連換了2支後,蔡英文乾脆走出演講台、放棄講稿,直接與群眾近距離接觸,全程未看演講稿力挺吳思瑤,「今天是吳思瑤選前10天的衝剌,這次選舉是有始以來我們在北投這區最有機會翻轉的一次,這次一定要把它翻過來 」。

緊接著,蔡英文與吳思瑤一同在大型看板上簽名,並當場簽了250張海報發送給現場群眾;她直說,「這是我第一次到廟參拜還要簽海報,思瑤很有創意,若她當立委有創意,立院愈來愈有創意」。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